摩托车论坛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搜索
楼主: bobo599

澳门街头随拍。YAMAHA.、光阳、三阳、三足鼎立。另加铃 ...

[复制链接]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09-9-28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好车没有一台车上大锁的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09-9-28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车都很干净,顶 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09-9-28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09-9-28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大陆还是很落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09-9-28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阳怎么都是GP啊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09-9-28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像踏板王国台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09-9-28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继续直播~
欣赏中~~~~
楼主是个正经人呀,拍了这么多车子,都没有见你拍个漂亮MM
是澳门美女少还是楼主不贪色?
还是人家台湾好,经典的车子多,性感MM也多
看看我们大陆这小城市里,满大街的助力小踏板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09-9-28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让看到了很多差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09-9-28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夕阳武士 at 2009-9-28 09:47:
不错,专程顶帖。只是,有的照片好像有些不太清晰,可能是运动中照的?

另外,纠个小错,大陆雅马哈的迅鹰只是在外表上“山寨”了真正的雅马哈劲战,说不客气点儿,就是利用了大陆人的“虚荣心”骗钱而已( ...

怎么不想想价钱也是劲战的1/3啊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09-9-28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台佳颖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09-9-28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澳门要是换在大陆早就禁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8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夕阳武士 at 2009-9-28 13:20:
很不错,了解了外面的世界,再顶一下。另外,友情建议,下次去的时候,最好弄一个好相机,同时,在日常用餐,或者参观景点时,站着静止照,尽量清晰一些,那就更完美了,呵呵。

只能上单反了。没有米啊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8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诺大帝 at 2009-9-28 19:19:
有台佳颖。。。哈哈



还有E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8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117298284 at 2009-9-28 18:51:
楼主继续直播~
欣赏中~~~~
楼主是个正经人呀,拍了这么多车子,都没有见你拍个漂亮MM
是澳门美女少还是楼主不贪色?
还是人家台湾好,经典的车子多,性感MM也多
看看我们大陆这小城市里,满大街的助力小踏板 ...


确实没有美女哦。呵呵。上个在香港照的。
IMG_3979.jpg
IMG_3824.jpg
IMG_3901.jpg
IMG_368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8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夕阳武士 at 2009-9-28 13:20:
很不错,了解了外面的世界,再顶一下。另外,友情建议,下次去的时候,最好弄一个好相机,同时,在日常用餐,或者参观景点时,站着静止照,尽量清晰一些,那就更完美了,呵呵。

我是静止的,但是车是动的:D#032#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09-9-28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多图了,无线网速跟不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8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Y2K@GT-R at 2009-9-28 18:14:
光阳怎么都是GP啊,,

都是电喷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8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wjw198474 at 2009-9-28 20:06:
太多图了,无线网速跟不上

上有线。呵呵
IMG_3908.jpg
IMG_4232.jpg
IMG_4540.jpg
IMG_455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8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oο煙圈零亂 at 2009-9-28 16:31:
都是好车没有一台车上大锁的..................

香港更夸张,车子停在路边生绣都没有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8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上图。谢谢大家支持。
IMG_4526.JPG
IMG_4646.JPG
IMG_4644.JPG
IMG_464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|中国摩托迷网 ( 苏ICP备17063294号

GMT+8, 2019-11-16 02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