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托车论坛

  • 1
  • 2
搜索
楼主: 天涯一孤客

用一场旅行告别2019,极客飒皖南川藏线寻秋之旅

  [复制链接]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4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头跑了十几公里,才回到S218的正道上,沿途风景







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2-14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zzzx 发表于 2019-12-13 20:26
铃木最近投入的155发动机吃了购置税的亏...

潜心研究十几年 找到了性能和油耗最平衡的排量却...

是啊,本身定价就没占到什么便宜,还要交额外的税,如果产商能套150的合格证就好了,毕竟车壳上也是标150n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
点评

我估摸着可能下一步会缩缸 毕竟排量吃亏到影响销量这事儿真不好办...缩缸改个活塞直径对生产线影响也不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16 13: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5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到焦村,无意中看到右边远处有一座古桥,顿时兴奋起来,赶紧驾车上前查看。





有成桥是双溪街旁、后溪河上的一座单拱古石桥。始建于清代中期嘉庆年间,至今约有200年历史。史料记载为焦村秀才焦守文的后裔焦灼而建,取名“有成桥”,意为有志者,事竟成。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5 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桥上看了一下,现在这座桥估计走的人不多了,桥上长满野草,除了步行,车是不能走的,现代人出门买酱油都想骑车,走远路没几个人愿意(徒步散步已锻炼为目的的除外),这也许就是它少人走的原因吧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2-15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再加入行车体验和车辆综合评价就好了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2-15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重点吧,极客飒感觉怎么样?骑行感受,动力,舒适度~~~我也纠结买这个车。极客飒,CB190  DR16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2-15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骚人骚车,在方塘落羽杉湿地公园拍的PP不错哦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2-15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样样好,就是屁股太翘了,既不实用又难看。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2-15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50排量配这个排气忽悠人的玩意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2-15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车漂亮,用起来感觉如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2-15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文采不错,照片很靓,车也是好车。只是这车屁股太翘和那1K左右的购置税让我却步了!已经交了国4战鹰X的定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5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一片树林(前面50楼有说到过,同时也贴了照片),就在公路边的河滩上,只是这个季节没有水而已。在外行人看来,这就是一片普普通通的树林,但是在玩摄影的人的眼里,这里就是出好片的地方,没有妹纸做麻豆,俺们就拿车来做模特吧。
IMG_2042.jpg
IMG_2046.jpg
IMG_2051.jpg
IMG_2052.jpg
IMG_2060.jpg
IMG_2061.jpg
IMG_2076.jpg
IMG_2081.jpg
IMG_2089.jpg
IMG_209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5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yt269760391 发表于 2019-12-15 08:13
如果再加入行车体验和车辆综合评价就好了

等这趟跑完会谈心得体会的,请耐心等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2-15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进藏八次,但是皖南川藏线还真一次都没去过,经常从温岭骑摩托车出发,去过上海 江苏  广东  也从成都出发骑过拉萨,从北京出发骑过天津 河北 内蒙 辽宁。
随便说一句,皖南川藏线风情不如川藏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5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秀雷登 发表于 2019-12-15 14:38
说重点吧,极客飒感觉怎么样?骑行感受,动力,舒适度~~~我也纠结买这个车。极客飒,CB190  DR160

等这趟跑完会谈心得体会的,请耐心等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5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夏柚子 发表于 2019-12-15 15:55
骚人骚车,在方塘落羽杉湿地公园拍的PP不错哦!

主要是景好,色彩,线条都是天然的,谁去都能拍好,当然了,是不是大片得看老天爷是否赏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5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铃木-嘉陵 发表于 2019-12-15 17:19
这车样样好,就是屁股太翘了,既不实用又难看。

有人爱有人恨,各有所好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5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benjiamin 发表于 2019-12-15 18:57
车车漂亮,用起来感觉如何

还不错的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5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DENGGAOJUN 发表于 2019-12-15 19:33
楼主文采不错,照片很靓,车也是好车。只是这车屁股太翘和那1K左右的购置税让我却步了!已经交了国4战鹰X的 ...

都是好车,恭喜爱车到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5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pple1977 发表于 2019-12-15 19:58
我进藏八次,但是皖南川藏线还真一次都没去过,经常从温岭骑摩托车出发,去过上海 江苏  广东  也从成都出 ...

皖南川藏线只是个形容,和真正的川藏线根本不是一个类型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|中国摩托迷网 ( 苏ICP备17063294号

GMT+8, 2020-3-29 06:5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