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托车论坛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搜索

三次试车后选择FNX

[复制链接]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0-2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向远方 发表于 2019-9-27 16:27
加入购物车了,尽量明年看能不能喜提……

早买早享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0-3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fnx在150系列里面是部好车子,油箱在大些,续航能达到250一300就完美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0-4 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巡弋150恭喜楼主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0-7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跟金城草蜢比那个更好一点啊,最近准备入手,这两款比较纠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0-7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万五的踏板 哎 说实话 听起来 还是感觉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0-8 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由人阿瑞 发表于 2019-10-07 17:49
这车跟金城草蜢比那个更好一点啊,最近准备入手,这两款比较纠结

草蜢……怎么说呢,三阳虽然装配不济。但是车架稳……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0-8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UP,差评差评啊,第一眼看你的车图片,惊艳到了,可惜就一张图片,太不过瘾了,差评,最起码多搞些图片让大家解解馋啊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7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库纳玛塔塔 发表于 2019-10-02 22:05
同款车祝贺,国内小踏板算性价比很高了!各方面均衡,而且有博世abs!
我的帖子
https://...

入疆的那个哥们儿是你啊,佩服佩服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7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郭德纲 发表于 2019-10-01 15:21
这个车与光阳动力150比,你试骑的感觉区别如何?光阳的纸面上功率要大一千四五百瓦,四气门发动机。但我...

动丽的声音完全乐接受,提速明显好于fnx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0-17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孙先生的蛋炒饭 发表于 2019-10-17 13:43
入疆的那个哥们儿是你啊,佩服佩服

时间不允许,不然我都不想回家了!来年再议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7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ahxiaoyi 发表于 2019-10-08 09:11
UP,差评差评啊,第一眼看你的车图片,惊艳到了,可惜就一张图片,太不过瘾了,差评,最起码多搞些图片让...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0-17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箱太小让我抛弃了它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9-10-17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当初也对比了火凤凰和动丽,最后看上了动丽的大功率,大油箱,裸把,带cbs还便宜2600块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新帖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|中国摩托迷网 ( 苏ICP备17063294号

GMT+8, 2019-11-13 23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