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托车论坛

搜索
楼主: 摩旅之侠

偷偷买了摩托车,偷偷独自去西藏。值了!有图更有真相!

  [复制链接]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2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2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哎呦,顶!d=====( ̄▽ ̄*)b的好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2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养记 发表于 2016-9-12 18:12
温岭的来顶你一下

温岭兄弟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2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游四海天下行 发表于 2016-9-12 18:29
温岭车友帮顶了。 不发贴还不知道 台州在摩迷网混的还真不少啊。

看到帖子的台州兄弟们,大家团结一心,吹响摩旅集结号,我们一起向亚洲或者欧洲进发!让台州摩旅爱好者走出中国走向世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2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2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为猫车狂 发表于 2016-9-12 20:08
哎呦羡慕的说~我是啥都准备好了,摩托都有两个,拉力服买了四套,就是走不了,都说时间像女人的胸挤挤就有 ...

兄弟,虽说时间很重要,但是摩旅更多是激情和毅力。就象你说的时间就像女人的胸,挤挤就有了。我感觉不管女人的胸大小,只要你有激情,管她胸大小呢!兄弟,心动不如行动,别让你的摩托车生锈,也让你的骑行服蛀虫!卡忙,来次够!({:1_8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2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持续关注此贴 期待楼主赶快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2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封一刀 发表于 2016-9-12 20:33
凭你单车走西藏,你一定是个接地气法官,一路顺风!

一刀兄弟幸会幸会,能在摩旅途中混的,大家总有碰面的机会。啥时候兄弟相见,要深情拥抱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2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防雨套不错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2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摩旅之侠 发表于 2016-9-12 21:12
一刀兄弟幸会幸会,能在摩旅途中混的,大家总有碰面的机会。啥时候兄弟相见,要深情拥抱一下

等着你凯旋归来的拥抱!路途中按你正常路线走就是了,不要刻意去避开禁摩城市,我走过许多禁摩城市,一般交警看到了也会放行(过境长途摩旅的车辆交警也看的出来,不会为难的),雨天速度放慢到掌控范围内,记住只要拧动油门装备都要穿戴齐!进了雅安估计路途上应该会遇有很多摩友,不要刻意结伴(毕竟车辆、技术及性格会有很多的不匹配),按照自己的习惯跑,能一起跑一天就是一天缘分。家人、朋友都盼着你凯旋归来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2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有时间给我说说,小飞致,爬海拔4000到5000米的大山,车况表现,长途油耗,高原反应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2 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激情老男人,一路顺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3 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飞致150多少钱买的,高原好用吗?上坡呢?也想买这车进藏,望赐教。謝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3 06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苦等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3 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快更新啊,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3 08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始终体制内人员,中规中矩,我也在心里试探自己到底敢不敢冲高速,若被人拒绝干不干,脸红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3 09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真棒! 做了绝大多数人只会想没勇气做的事情!
祝你一路平安!旅途愉快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3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偷偷的给你点个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3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给工产裆干活好啊,能请这么长的假(估计还不扣工资,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6-9-13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|中国摩托迷网 ( 苏ICP备17063294号 )

GMT+8, 2021-5-7 01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