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托车论坛

  • 1
搜索
查看: 11236|回复: 147

2017典子MM的“繁华深处的旅行”

  [复制链接]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18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当惹雍错的雪后,围着火炉各种不肯挪动,出去上个厕所,步伐里全是踩雪的嘎吱声,好听到回到童年。老板见我望着当惹雍错发呆,搬来椅子让我坐着看湖晒太阳,而我摆摆手转身进房依然围着火炉戳手机。

          来的次数多了,也便不爱拍风景照了,兴Q总不及第一次看到的大,角度也不及第一次看到时那么会选了,显然,我也不是以前那个摄影爱好者了,就剩下装个X,然后发个圈图几个点赞罢了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八月份时,就在朋友圈招集一起来文布南过冬的小伙伴,大家一起烤火一起转湖一起拍照一起跟藏族朋友唱藏歌吃藏食,可到出发,我也没去联系任何一个有意向的小伙伴。贴心小棉袄小小强同学说典姐你带上我啊?没带!连我想着要臭美的衣服,要拍星空的三脚架,要在暖阳湖边喝茶的桌椅茶具,要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哪个错搭的帐篷……都没带!原因很简单,懒!不想收拾,不想每天早晚重复绑行李卸行李,不想频繁的倒车后还要将所有行李卸下又绑上时的一身脏!这些想法理由一如当初开客栈的自己,想得多好,却极少在遇到困难苦恼后真正努力解决过。

           很多朋友劝我客栈升级,我说我害怕辜负大家!

           敲完这些字,我靠在临窗的藏式沙发上,阳光洒满一身!很享受这样一个午后,不邀谁!



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1 18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是说含有敏感字,有么?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是沙发还是地板?
坐好再去看内容下面乱分析:
当一个人对好多事情没有兴趣、提不起兴趣的时候,通常是情感?生活?理想?遇到瓶颈,需要做出一个选择或者改变的时候了。
当然,如果身体体质下降到一定时候人也会对什么都兴趣缺缺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1 18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嗨哟嗨哟拔萝卜 发表于 2017-10-31 18:32:40
我这是沙发还是地板?
坐好再去看内容下面乱分析:
当一个人对好多事情没有兴...

帖中提到了,事业瓶颈!
谢谢兄弟点评!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1 18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下午在文布南村的茶馆里泡了一下午,听着茶馆两姐妹吵架,顺便眯个小觉,啃个啥味道都没有的小鸡腿。她家wifi比旅馆的要快要好,所以赖在茶馆不愿走。但此时阳光开始偏西,我再恋这抹温暖也要回旅馆烤火去了!

PS:图片是我在自拍,茶馆老板娘凑到镜头前瞧,然后手机就咔嚓响了!



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哈哈~~~ 赶上直播了,任性的占位招租,因为典子MM的贴子必火

搬个小板凳看直播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1 19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幽静锋芒 发表于 2017-10-31 18:58:54
哇哈哈~~~ 赶上直播了,任性的占位招租,因为典子MM的贴子必火

搬个小板凳看直播了...

旅馆的信号不太好,只能明天到茶馆里去蹭网更新了。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1 19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见!



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

点评

路在车轮下,坚持就会实现自己的目标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8 12: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典子你好,客栈空闲了又出来溜达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19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顶后看!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你的文章,希望经常看到,支持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典子的帖子很有味道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收留了一辆老豹子的路过也来跟帖跟帖哈

调整大小 IMG_434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典子出品,必须精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观帖顶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值得回味的旅行,看着就会跟着遐想、瞎想,因为感觉自己也仅仅发发感叹后一无所为了。去年曾说过,一旦能到拉萨,一定光顾你的小客栈,当面聆听你的这样错那样错,如果还有可能的话。
明天跟着你的车辙,继续错来错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又是一篇收藏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10-31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你的游记,关注你的客栈,下次到拉萨,“一路吉祥”就是我的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 00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城山 发表于 2017-10-31 19:24:06
典子你好,客栈空闲了又出来溜达了。

是的,淡季了。闲着出来溜溜。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新帖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|中国摩托迷网 ( 苏ICP备17063294号

GMT+8, 2018-9-21 18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