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托车论坛

  • 1
  • 2
搜索
查看: 2103|回复: 15

北京十八里店货大兴这边有一起练翘头的伙伴吗

[复制链接]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4-16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兴区经海一路这边非常适合练车 有朋友约着一起来练车的吗 9edc4ab26a81ef4e432536ce98f4ff7b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4-16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4-17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帮顶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4-17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长安街最适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4-17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地说

别玩那个

我见过有人练翘头

给脊椎骨摔完犊子的

然后你后半辈子,就是个轮椅专业户了

亲眼所见的例子

这东西,没多帅,你可能觉得特拉风

在路人眼里

你就是个傻逼,还是个爱炫耀的傻逼

点评

同意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20 09:20
赞··说得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20 08: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4-17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着挺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4-17 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过在路口等红灯还转着圈翘头的小踏板,边上行人一致认为“那帮SB”。
为了翘头而练翘头毫无意义,没人欣赏你这个,除非你去表演特技。有这功夫不如多练练绕桩等基础骑行技术,有用,越熟练越好。

点评

它们会等红灯?不怎么信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7 23: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4-17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啥车呀?

http://www.chyangwa.net/thread-18195231-1-1.html   这里小轮摩托挺有劲,知道是啥车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4-17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个没人的地方,穿好护具,摩托车装好防摔杠,自己玩吧


翘头甩尾定车都不难,我玩自行车玩过这个,摩托车对于这个没兴趣


做好摔车准备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4-17 23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木头长大 发表于 2017-4-17 16:41
见过在路口等红灯还转着圈翘头的小踏板,边上行人一致认为“那帮SB”。
为了翘头而练翘头毫无意义,没人欣 ...

它们会等红灯?不怎么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4-18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在博兴十一路加油站对面那条路练,晚上路灯明亮,俩钟头过不去一辆车。不过我都是练绕桩,,,,
你说的经海一路有照片吗?看看路怎么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9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uanleidec 发表于 2017-4-18 09:39
我老在博兴十一路加油站对面那条路练,晚上路灯明亮,俩钟头过不去一辆车。不过我都是练绕桩,,,,
你说 ...

刚刚学会上来看   你百度下经海一路 你如果要去的话 约我咱们一起去练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6-20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赞··说得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6-20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7-6-20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 先从小黄车练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0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能起来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新帖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1006号|上海工商|中国摩托迷网 ( 苏ICP备17063294号

GMT+8, 2017-12-11 22:5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